能源集团举办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2-11-22 14:4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能源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持续加强安全管理,深化本质安全建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成员和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培训中,德实盛公司专家围绕安全领导力建设主题,分别从企业当前面临的安全困境、杜邦公司安全文化发展历程、杜邦公司如何进行安全管理、企业如何进行安全管理变革、如何制定个人安全行动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重点就“有感领导、直线责任、属地管理、全员参与”的概念和有关做法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议要求,集团系统上下要切实做好本次专题培训的消化吸收,结合本领域本单位实际,努力提升安全领导力,积极构建具有本领域本单位特色的安全文化,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企业加强安全管理、构建安全文化的重要意义和个人安全行为、应承担的安全责任与义务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工作中一定更加坚定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第一”“安全是‘1’”落到实处,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