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为集团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3 1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11月22日,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嘉惠面向集团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连军主持,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王嘉惠书记以《全面学习  全面把握 全面落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天津能源新篇章》为题,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八个方面,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对集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各领域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嘉惠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向党内外、国内外鲜明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向全党同志提出“三个务必”,这对于指引党和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集团上下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

王嘉惠书记强调,能源集团系统要把狠抓落实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脚点,永葆忠诚之志,砥砺担当之为,以高质量能源保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为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能源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要心无旁骛谋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拼搏意志;要真抓实干练事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立足实际、团结奋斗的具体行动。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干事创业、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澎湃力量,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加快建设百姓满意、党和政府信赖的可持续发展一流综合能源集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天津能源新篇章!

专题宣讲以“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能源集团本部中层干部、集团巡察组组长、所属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王嘉惠书记所在党支部党员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