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开展反间谍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17:3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日前,由天津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国家安全 全民共建 全民共享”主题宣讲活动走进能源集团,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规定了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国家安全机关法定职权、法律责任等重要内容,是开展反间谍斗争的法律遵循。此次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宣传资料发放、案例讲解等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法律知识,教育集团干部职工增强敌情意识,学会用好反间谍法这个法律武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宣讲活动,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今后工作中一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持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中提高警惕和防范意识,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情况和线索及时报告,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