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工会召开集团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1 17:41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能源集团工会召开集团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晓巍出席,就落实市总工会和集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做好集团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作部署提要求。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会工作各环节,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围绕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围绕集团“双一二三”“双转型”发展战略,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班组安全建设,深入开展“五小”等群众性创新活动,加大劳动模范、能源工匠等先进典型培养力度,深化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引导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强化能源保障民生服务、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鲜明导向,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要聚焦增“三性”深化工会改革,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集团系统各级工会主要领导和三委会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工会干部,传达到一线班组和职工群众,在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会各项工作、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各级单位工会主席、工会部门负责同志等共100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