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在肩,我们全力以赴!”——能源集团供热调度客服中心战疫保供温暖​依旧

发布日期:2022-12-26 10:53 浏览次数: 字号:[ ]

“身边不少同事都发烧了,但我们的工作事关老百姓的冷暖,咱们必须保证中心正常运转!”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能源集团供热调度客服中心提早制定防疫保供运行方案和应急预案,从11月30日起实行封闭管理,精心周密组织,实行“模块化”管理,确保正常发挥集团供热调度客服“中枢”作用,全力保障117万余热用户温暖过冬。

中心全面落实好各项防疫政策,按照集团“模块化”管理要求,有序编组,合理安排上岗人员,班组间相互隔离,同时确保彼此支援,尽最大努力将涉疫风险降到最低、保障中心工作运行。随着社会面感染病例不断增多、不可抗力因素增大,中心工作还是受到疫情干扰。“我发烧了”“我核酸抗原检测阳性”……工作人员“中招”情况相继出现,团队面临严峻挑战。 “涉疫人员居家休息”“办公场所做好消杀”“一定全程戴好口罩”“中心人员健康情况动态掌握”……经过几天努力,疫情对中心工作的影响被有效遏制。

“防疫的阵地我们守住了,可12月16日开始的大幅度降温天气,又是个不小的挑战!”中心积极“应战”,组织调度员及时协调各个电厂确保热源稳定,同时全面做好“内外”工作部署。“咱们还有些同事可以‘机动’,被病毒感染的同事也主动提出可以居家帮咱们分担热线接听以外的工作,咱们必须顶住……”中心封闭运行组组长张强,向在岗同事们部署着工作。“放心吧,咱们一定行!”在岗同事们语气坚定地表示。

当需要机动组人员“备战”的消息发到微信工作群时,机动人员纷纷响应,“我可以”“没问题”“我也行”……一条条“请战”消息充分展流露出他们请集团放心、让群众安心的坚定决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随着热线的响起,张强和在岗同事们又投入到紧张的热线服务中去了。

挑战和考验还在继续,集团供热调度客服中心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这群平均年龄不超过26岁的年轻团队,正在用行动践行着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的实际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